難得啊⋯⋯

   雖然一開始,他以為是全家出動跟我朋友出門的行程(後來發現是誤會)老公仍然願意放行,讓我在假日和朋友出門(台北 咖啡弄)吃飯、(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逛街。

   出門和朋友聊的很愉快(苦水都吐光了)、逛的很開心.. 多來個幾次也不會嫌多😊😊


下午4點多回家和家人一起活動

難得老公主動提活動-去爬山,這麼健康的活動,我當然樂意奉陪,爬呀爬的,我的腳竟然抽筋😅,還好,拉筋之後就不痛了。

下山準備吃晚餐,老公又主動提議耶!這次他帶我們一家去吃他新朋友開的燒烤店(這是要帶我認識他朋友圈的意思嗎?)

總之,吃完回到家已經9點多嘍

(為什麼他就不能站在我立場想想呢,而且,我的要求根本只是一般要求啊)(而我雖然能站在他立場想,但,難道沒有別的方法解決嗎?)要不是回家路上,為了外勞的事情吵架,這天就完美句點了。 


晚餐:高木屋燒烤店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