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歡呼!期末考結束啦!💫☀️🎉


解禁啦! 媽咪不管小孩啦


過10:00睡覺、玩手機、看電視、玩麥塊,隔天睡到自然醒啊!


。。。。。。。

不可思議的,弟弟似乎有機會班上前三名,可以拿安親班獎學金耶!

剛聽到安親班老師說分數-99、98,還沒有真實感,看到考卷後,真是開心,弟弟跟上姐姐一年級時的水準啦!

弟弟這是你的實力+好運氣.. 保持下去喔...


妹妹顯得有些些嫉妒,五科發兩科-社會95、數學98,妹妹說:悲慘。 可是,媽咪覺得五年級了,還能保持9x,已經很好了啊,她是多要求自己啊,真是煩惱她這樣是否壓力過大了?

只能不斷安慰她:本來年級越高,要學習的科目多又複雜,分數你能保持9x的分數,真的很不錯了,保持這樣的學習態度就好...


。。。。。。。。

. 老婆碎碎念.. 


腦公5天4夜回家啦

以為神隊友支援,結果是小狗現形🤣🤣,一直黏在我身上聞我的味道(欸,這不是放閃)。 殊不知,李大人 天熱流汗身體黏、月月好朋友又來了、感冒頭痛生理痛還咳嗽... + 他回來又是行程滿檔的啪啪走+ 沒帶包回來給我.. 這... 沒什麼喜悅心情回應ㄋㄟ

不過,腦公平安回來了,懸疑的心安定不少..

另外,很期待下禮拜五換我放風的日子

金色三麥... 我要來啦(開心


他帶回濟州島才有的特殊紀念品

嘿.. 大家覺得第一眼印象如何ㄚ?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