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身高:8.1kg,65cm。


  今天下午帶雯雯去看醫生..醫生說、醫生說..醫生說雯雯得腸胃型感冒..

  鳴鳴~~我好自責喔~~~ 這幾天早晚天氣變化大,都是我沒有顧好...

   從星期一開始就偶而有聽到雯雯在咳咳..本來只是躺著會咳咳,原以為是被口水嗆到.. 這個星期六(3/8)要打預防針,到時後再一起檢查...但是, 這一、二天連坐著或我抱著她的時後都會聽到她在咳咳...更糟糕的是,昨天她晚上喝完奶奶1~2hr後,吐"豆花"的奶奶,今天中午去工廠找爸爸的時後, 她也有吐"豆花"(早上十點半喝200cc)..量雖然不多, 但據我爬文多時的印象,只要吐奶是豆花狀那就是"冷"到了..  
  不行!我不能再堅持下去了,還是帶去給醫生看過,比較安心...
   鳴鳴~醫生邊聽我述敘雯的症狀;一邊檢查雯雯的身體的時後,雯雯哭的超級慘,還好..她爸爸不在, 不然他一定跟我一樣心疼畢了..雯雯的身體檢查出來,結論就是雯雯感冒了啦~醫生說雯雯的肺部有很多痰;肚子也脹脹的,是腸胃型的感冒..醫生教待要常常 幫寶寶拍痰,寶寶比較不會不舒服..而,護士說的比較嚴重,說不常拍痰,擔心積多了痰,除了寶寶會不舒服之外,還可能"肺炎"!!??

   帶雯雯看完醫生,又去買些東西,還有去大安路附近的黃昏市場..回到家,已經是公司下班的時後(五點鐘了),忙著煮晚上要喝的湯還有帥爸火氣大要喝的藥 材以及幫雯雯洗澡澡..弄一弄的,大約是六點吧..雯雯睡著了,快七點的時後,雯雯醒來..我弄200CC的奶奶給雯雯喝,結果!喝完之後在哭,而不到十 分鐘,她又吐奶了,仍然是豆花狀..趕緊用藥藥給雯雯喝,她吃藥的時後,大哭!..鳴~~看得我心裡好OOXX~~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時我心中的感覺, 唉~~
  現在已經是晚上11點半,雯雯喝完七點那餐之後,就沒有再喝奶奶了..跟之前的她都不一樣..之前的雯雯睡前一定都還會再喝個 180CC奶奶的..一定是七點半那次的藥藥發揮效用了..希望雯雯能睡個好覺, 不要再像昨天凌晨那樣,突然的大哭,嚇得我立即從床上跳起來抱她,拍拍雯雯,雯雯又睡著直到隔天早上七點起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