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00 地點: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
用餐: HERE PASTA 西洋館(好吃) ($239加收一成服務費)


2008-07-26補充~

好啦~ 原本要交給意料之外的李媽照顧~ 可惜雯仔不領情~

這次是雯仔滿四個月後~ 第一次回板橋外婆家~
原本我打算提早2HR~ 讓她去適應板橋的新環境~
但..短短的2HR顯然是太少了~
雯仔雖然會笑著跟李媽、李嬤玩~
不過,就是一直不肯讓我離開她的身邊~
總是要巴在我身上~
加上,李媽說她晚上要去洗頭(也就是說要把雯仔帶去洗頭髮的地方)~
讓我根本就無法真正放心讓李媽照顧她~~

唉~ 口頭說要把雯仔丟給別人顧~
但卻又會一直掛心在雯仔身上~
這就是做媽媽的心情吧?

最後,這次國中的聚餐~ 我還是把雯仔帶在身邊~

-----------------------------------
感恩!!~

我的同學(玉甄、惠如)人很NICE~
除了幫我提著雯仔的包包和我的私人包包之外~
連吃飯時~ 也都幫我哄騙著雯仔~
又因為小孩的關系~ 所以無法盡興天南地北的聊~ 只能早早的結束~
(約7:00在府中捷運站,我卻在7:15才到,而不到9:00就請雯爸來吃飯的地方載我~雯爸開車,9:30就到了)

我、雯仔、玉甄、和惠如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