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說或許很不應該~ 但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偷得一日閒~

昨夜八點左右就知道雯爸今天不用上班~
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因為這表示雯爸可以待在家裡幫我一起顧小孩~
如此,我可以輕鬆很多...

雯爸很體貼..
雖然雯仔一早八點起床..
雯爸和雯仔十點進來一次..十一點又進來一次..
但雯爸不強制叫我起來,而讓我在床上賴床到中午12點..
即使身體沒有得到真正的休息..
但心理上是滿足的..

真好,下午1點多..四姑姑來家裡把洪嬤帶出門去用餐..
如此..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不用顧慮洪嬤會不會在我背後有意見~

趁著雯爸今天有在家裡幫忙顧雯仔~
晚點..等雯仔午覺醒來..也許我會去托地板、沖澡&洗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