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午11:13分
雯雯又打開了禁品_被蚊子叮時擦的藥

之前有一次
只有她和我在家
也是打開禁品
被我(大聲)唸到大哭
那次之後她就不太敢在我眼下把禁品打開

這次雯爸`洪嬤都在家
她又開禁品
我先安靜的把藥從她手中拿走~把電視關掉~
正坐在她的對面後...再好好的唸(罵)她
在一旁的雯爸連護都不護,反而偷笑..
雯爸偷笑雯雯的回答 / 我則是氣雯雯的回答
她怎麼跟我應答乃
我:雯雯!這是什麼??(我拿著禁品問她)
她:不知道(我懷疑她是故意這樣說的)
我:雯雯!這是什麼?妳不知道這是什麼嗎??!!
她:....扁嘴...
我:這是藥藥
她:....眼睛四處飄...
我:我有沒有說過不可以開藥藥
她:..還是四處飄...
我:大叫她的名字(希望她正視我)..
((雯爸在一旁說:妳應該叫她看妳..))
她:.....快哭..快哭..的樣子....
我:(大叫她的名字)我說過藥藥不可以開
  以後不可以開..知不知道..(重覆兩次)..
她:...眼眶已經紅了..眼淚要滴下來了...
我:好了~以後不可以再開藥藥了...好了~沒事了~
她哭了,邊對著在一旁的雯爸說:媽媽欺負我...
接下來就狂哭...
哭到連洪嬤都在問候了...

最後..結果..就是我的錯啦~~
都怪我把禁品放在她拿的到的地方...
反正都是我的錯啦~~~ (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