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2010/01/22(五)(整天毛雨)...
我看她嗯臭的樣子~有困難~好像便便很硬~
之後聽見幾聲屁聲~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
帶她洗屁屁`洗澡~
她..怎麼嗯這樣呢..水水的..很深的咖啡色..


昨天2010/01/23(六)(整天陰)...
一早就聽見她放連環屁
想說她應該會嗯臭
可是我看她的樣子
她試著嗯臭
嗯了幾次
但都沒嗯出來
大都只有屁聲`屁味

中午吃過麵沒多久
她有便意
這次沒有任何聲光的干擾,我讓她專心的嗯臭
看她嗯臭嗯的好痛苦..
她的額頭因為用力而冒汗,全身因為嗯不出來而發抖...
趕緊安慰她,雙手抱著她的身體跟她說:雯雯乖~ 加油!! 屁屁會痛沒關系~ 嗯臭臭出來我再幫妳擦藥藥~ 可是妳沒有嗯出來肚肚就會痛~ 媽媽沒有辦法幫肚肚擦藥藥呀~ 所以就算屁屁會痛~ 也一定要把便便嗯出來喔~ 加油!! 乖~ 媽媽秀~
看她的嗯臭嗯的這麼痛苦 真令我心痛~
她邊嗯臭邊哭著說好痛~
我覺得時間過了好久~
這時間我一直問她~嗯出來了沒有~ 她只顧著哭都沒回答~
(我覺得)她趴在我身上好久(還以為她在我肩上哭的累了睡著了呢)~
帶她洗屁屁`洗澡~
拷! 這顆羊便便真的好可惡~ 好硬~
看便便的量就知道一定沒有完全嗯出來~

((題外話: 她很痛苦的嗯好臭`洗好澡後 被我押著睡小午覺(好幾天都被我押著睡了)
  當她被我吵醒的第一句竟然是:媽媽~我嗯不出來~ XD))


這天 每次換尿布 一定都會幫她擦肚肚膏~

晚上吃過尾牙
回到家還早(不到8點)她邊玩邊喝超多水~
約9點半多
雯雯有嗯臭臭
量有比較多 不過還是跟中午的便便形狀一樣,蠻硬的一條
我覺得她還是沒有把全部的便便嗯出來
不過 這次嗯臭的樣子看起來比中午那次輕鬆多了~


今天早上2010/1/24(日)(上午雨下午晴)
先聽見屁聲
起床活動
快中午
她有便意~嗯臭了~
呼~~這次好很多了~
已經看見軟軟的便便~
總算是把肚肚裡的便便都嗯出來了~

睡完小午覺
起床活動
沒多久
聽見屁聲
耶~怎麼有屎的聲音~
嘿~原來是放屁~連屎都被嗯出來了~
就請雯爸帶去洗屁`洗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