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在丁丁藥局
因為買不到蛋蛋機(藥局的人說停產了)
無法試機最新一代的大象機馬力如何..
在藥局的推鑑並實際試用
我自己抱著雯妹,手拿"克敏感吸鼻器"替她吸鼻後,我買了(會員價3600/還比康是彼蛋蛋機貴@@)...


回家後~ 暫時的幾點發現~
吸鼻端比大象機的洞大一點點(大象機感覺比較尖)
開機時,吸的同時,噴霧的口也有作用(會噴氣)
克敏感的線像電話線(是捲的)感覺上比大象機短

無法比較機器聲的大小,但可以確定我家mm不怕(她還會自己開關呢!)
也無法比較吸力...不過我吸過自己的,吸的時後微有振動感和被吸的感覺,完全不痛..(藥局的人是說"克敏感"連剛出生的寶寶也可以用)

以上...2010-04-05暫時心得~


2010-04-14

到朋友家試用"康是彼蛋型電動吸鼻器"

我發現~吸力很夠耶~ 跟我買的這款克敏感電動吸鼻器比起來根本沒差~

而且 康是彼蛋型電動吸鼻器的管子很長 反而比 克敏感電動吸鼻器 的(可用距離)還要好

為何我說管子長一點比較好

因為小孩扭來扭去 甚至閃到角落的時後

管子長就不用換插頭 也不會擔心機器因為拉力(管線不夠長)倒來倒去

呀~~~~~ 到朋友家實際試用之後~~~~

真的覺得康是彼蛋型電動吸鼻器真的很不錯用

可惜 當天我要買吸鼻器時 沒有多跑幾家問

只聽信一間丁丁藥局說蛋型電動吸鼻器已經停產就照店員的話改買別牌的吸鼻器

現在真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