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11:00
我看見雯仔鼻涕又流出來
想擦掉
卻怎麼擦也擦不乾淨
那種粘膜狀的鼻涕

即使外面太陽正曬
為了讓雯仔午覺好睡一點
我還是揹著她出門
去柯廷裕給醫生吸鼻涕

本以為她要睡了
所以11:30就泡半奶(加"乳鐵鐵白")給雯仔喝
她卻在喝完後 走去拿巧虎人偶 還走到筆電前 一直”ㄣ˙”
我到她身邊 她竟然抓著我的手去碰滑鼠
看樣子 她是想叫我弄巧虎dvd給她看吧~

中午12:40開始哄她午覺
但是她一直在哭 一直哭
哭到我都快瘋了 papa換了 奶奶也喝過了 就還是一直哭
把她放到大床上 她卻又到我身邊來 要我抱她
我嘴裡已經說不出任何可以用來安撫她情緒的話語

我抱了她 她卻一直動來動去的 不肯安靜
唉~ 雯仔還不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但我知道她身體一定有那裡不舒服~ 才會一直哭哭~
我也只能一直用力抱著她 一直抱著她
即使她再怎麼亂動 還是一直抱著她

mm哭的時間..也許只有3分鐘、5分鐘、10分鐘...?
也不知道我和她大戰了多久 我只有慶幸 雯仔終於入睡

>.< 壞細菌不要再來! 我們不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