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牙牙嘍~~~

去何廷裕看感冒時~
醫生押著雯的口腔~
我才看到~~
雯仔的右下排牙垠似乎有一點白白的~~~~
疑似冒牙中....

用手去摸牙垠~
覺得硬硬的~
可是因為雯仔不給看嘴~
所以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正在長牙~~~

雯雯長牙的症狀~~
不確定真正的原因是長牙還是感冒的關系~
不時用耳溫槍量體溫的時後~
雯的體溫經常是37~37.5度~~~
明明天氣涼爽~
但卻會冒汗~
不注意容易手腳涼涼的~~~

由於感冒鼻塞的關係
mm的嘴巴無法閉合的時後會有一坨水滴滴下來~~還牽絲~~~
嗯~~~ 我想~~ 如果她不是我的小孩~~
我也會像我小叔一樣~
認為她...髒髒....唄....

蠻喜歡咬自己的手&手腕上的手鋉...

晚上睡得蠻安穩的~~
除了有時後的..夢話...(ㄚㄇㄣ~~ㄚ!~~ㄏㄣˋ~~之類的夢話)

晚上大概都九點左右就開始想睡覺~~
直到十點左右~
可以自己在床上翻來翻去的睡著~~
直到隔天早上七點左右 跟雯爸一起醒來~~~

大約是 10/29(三) 開始~
每次要睡覺前~` 不論是午睡或睡上睡覺~
總是要盧在我身上盧很久~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0/29(三)那天晚上~
大概就是太陽下山的時間~ 下午六點左右~
雯雯不知道是怎麼了~~~
沒抱她~她就雙手用力上下揮打物品~~
抱著她~她就在我身上一直亂動+亂叫~~
不想抱著她~她又一直用她的雙手夾在我的腰上不肯下來
厚~~~實在是拿她沒辦法耶~~~~~
強力抱著她~ 走來又走去~
把整個家裡的角落都走遍了~
不知道她是累了~ 還是覺得"安心"~~
哄了她20分鐘~~~
她總算是安靜的趴在我身上~~~
可是~~ 當我把她抱離我身上要放回她的床裡時~ 卻又狂哭
身體還整個弓起來~~~~
哇哩咧~~~~ 哄了20分鐘~ 還沒熟睡喔~~~ =-=
反覆試了3次~~
總算是將她安穩的放在客廰的地墊上~~
她睡著了~~

==================================
直到2008-11-04 下午與雯仔玩刷牙遊戲時~
才真正確定~~~ 冒牙嘍!!
不過~~~ 由於雯仔正前方上下排的牙齒長的粉齊~
咬人粉痛~~~
所以~ 是下排左側的6號還是8號~~
我看的不是很清楚~~~

=================================
我們看雯仔~~ 是在左邊~~~
也就是說~~ 是雯仔自己的右下排6號長牙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