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改善很多
早上起床還是會咳~ 但咳的次數沒有前幾天那麼多了~~

我跟醫生說,睡前那包到目前只吃了一包~~
醫生強烈希望我能讓雯雯吃到睡前那包
因為那包的藥是改善且預防她身上「某病菌」(醫生有說菌名,但我記不起來)

醫生問~~ 雯雯以前的呼吸聲很喘嗎?
我不懂什麼是喘~醫生示範給我看(就是呼吸會突然加快的樣子)
我一看就說:會耶!以前她常這樣~
我還笨笨的反問醫生:這樣不是正常的嗎?
醫生就說:不~那是過敏體質~~~
(鳴鳴~~ 雯~ 是媽媽對不起妳~~ 讓妳遺傳到媽媽的過敏了 >.<')

因為星期四全日休診

所以醫生要我們星期三回來覆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