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爸被雯雯尿溼身體,沒生氣~還能好聲的安撫被我罵哭的雯雯~ 真是好肚量~


如果是我被雯雯尿到~ 肯定是驚天動地的大叫!:雯雯,不是跟妳說過要尿尿要先說嗎? 我會帶妳去找小馬桶呀~ 為什麼尿在小褲褲裡~ 而且還尿溼在我身上~ 然後就打她一下小屁屁~做結束(可能還邊說一句:妳欠揍喔~) 再把她抱去馬桶~


其實雯雯如果知道自己尿溼小褲褲,不僅會說出來, 而且馬上坐在馬桶裡, 還是有尿尿出來 .. 這都顯示雯雯是可以控制小便的。


這兩天,每次問她要不要去找小馬桶, 她都說:不要.. 但沒10分鐘就尿溼小褲子~ 明明就有問她要不要去, 她自己不去, 卻又忍不住外加沒先說的就尿在小褲子裡的行為~ 真的讓我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