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雯雯懂不懂`知不知道~ 她都說:懂`知道~ 如果怎麼講,她都講不听`聽不懂~ 那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我氣~ 明明上一分鐘我才跟她說好: 想尿尿時跟媽媽說 媽媽會妳去廁所~ 知道嗎?

她才應我: 知道!

下一分鐘她又拉屎在小褲褲裡~

讓我怎麼不生氣....

 

事後讓我發現一件更可惡的事情是...

她在房間尿尿~( 尿到雯爸的枕頭都溼透了~) 都沒跟我講: 她尿尿了~ (讓我去善後)

而是等我發現了~ 她看見我瞪她~ 她立刻躲到雯爸身後..

本來我要罵雯雯的,雯爸就跳出來擋,說: 都已經過這麼久了(3小時有吧)~雯雯也早就忘了~(意指叫我不要罵雯雯)

我才作罷..... 我心想~ 隨便你(指雯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