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五位姑姑來訪

今天真是個令我很緊張的日子...
老公的大姑姑、二姑姑、三姑姑、四姑姑、五姑姑 都要回來俊英街吃中飯~~
這等陣杖,自從洪嬤回屏東之後..已經很久沒見了...
一早因為下雨,所以只有老公回工廠拜拜..結果,他中午就不回來吃飯,而是留在工廠上班...
中午用餐時間...仍舊是由三姑姑下廚..這次,小姑姑是二廚..我就負責顧好雯雯...
整個下午.. 因為那些姑姑們談天的聲音讓雯雯也無法好好的午睡...自然我也沒得休息..
加上這天MC竟然來報到..讓我備加覺得疲勞...
雖然我一直叫老公回來吃飯.. 但他仍是照洪爸的話-加班畫圖趕工中...
我拿他沒輒.. 因此他下午六、七點才回到家....
(所有的姑婆在五點左右就都離開了)

雯雯這個小壞壞...八成知道家裡是她的地盤...
整個下午並沒有因為人多而哭鬧的厲害..相反地,還送了幾個好大的笑笑給她的姑婆..
所有的姑婆對雯雯的笑容是興奮的跟什麼似的..非常喜歡..
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大姑姑對她很好..所有的姑姑中就愛大姑姑抱她..
這樣的舉動, 讓其它的四位姑姑吃醋的直說是因為她常看到大姑姑的關系.....
當然~~ 我自然是很高興雯雯有這麼多姑姑疼愛她嘍~~~~

雯雯整個下午 又是被二姑婆餵白粥 又是被大姑婆餵餅乾&白粥 又是被小姑婆餵茶茶的~~
厚~~ 剎是幸福滴咧~~ 一直吃吃喝喝的~~~
我心理還蠻擔心這樣她會不會吃太多種~ 造成肚肚不舒服地說~~~
應該是不會啦~ 所以,就由她們去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