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左右幫雯仔洗澡..就看到尿布有一點屎,水水的量不多...
洗完澡讓雯仔喝奶奶(+便祕藥--第四次)...

約六點左右..明顯的感覺雯仔在用力要大便且伴有ㄞ幾聲,但不是哭....
雖然爸比不在,但是我認為這是"施屎"的好時機~
正在打算幫她施屎的時後..我知道她肚子在用力而且一直大哭...
(這時後,我也不曉得在想什麼,
 還打電話給雯仔的爸比,跟他說:雯仔大便大不出來一直哭,怎麼辦?
 天曉得,不在雯仔身邊的爸比能怎麼辦~~)
因為雯仔一直動來動去~我抓不住她,只好將她帶到床上去..
把尿布打開一看,已經有屎了....
正當我荒荒張張不知道該先擦掉,還是先用棉花棒沾油替她潤滑的時後...
雯仔還是一直大哭,哭得連我都要跟著哭了,因為爸比不在~她又一直動&一直哭...
雯仔肯定是「大便困難」, 才一直哭.. 
我手足無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眼睜睜的
看著雯仔邊大哭; 邊把又粗又硬的大便大出來~~(因為藥效,不得不大便)...
看著又粗又硬的大便從雯雯的肛門出來~~
我能做的只有用棉花棒協助她拉出已大出來的大便..
很困難的大便出來之後...
接下來都是水水棉棉的水便...
這次大便的顏色是粉黃色...量..則是超級多...

晚上九點讓雯仔喝奶奶(+便祕藥--第五次)之後~~
不到半個鐘頭(可以說是喝完奶奶後立即的)..
就聽到她發出”我正在用力大便”的聲音...
尷尬的是~這時後~我和雯仔爸比都還在用晚餐....
顧不得我們還在吃晚餐了..立即打算幫雯仔"施屎"時..
她似乎又因為大便讓她很不舒服而在哭..
本來要幫她完成大便的動作卻發現,原來她已經大在尿布裡了....
而且「外漏了」(紅色好奇 M號 尿布)
最後就抱去浴室..用水洗屁屁,再洗一次身體...
這次的便便根本就水水的..而且量也不少(難怪會外漏)..
顏色看起來則是黃有點偏綠...

雖然雯仔今天大便令她大哭;難過 ...
可是我也替她高興,因為她終於不會因為肚子不舒服而睡得不安穩(驚哭醒)~
今晚的雯仔一定可以睡得好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