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撒嬌~~ 而且似乎學會怎麼撒嬌最讓我們大人捨不得放開她~~
每次把雯仔抱起來~ 就會趴在我們大人的肩上~ 雙手環抱我們的肩~~
有個這麼可愛又會撒嬌的小寶貝在我們身邊~~ 讓我和雯爸感覺好幸福~~~

最近也學會如何抓住東西站起來嘍~~~
還記得她上個星期一(4/28)只會抓著東西半跪著~~
這兩天卻在早上,她起床時都看見她是站著的~~
而且,還不容易坐倒下去喔~~

還不止這樣喔~~ 雯仔最近除了會自行爬、坐、站以外~~~
好像知道~ 爸比就是一個大玩具(會陪雯仔玩的大玩具~~^0^~)
會越過障礙物爬到爸比身邊去呢~~
晚上,雯爸在雯仔睡著後~~
感概的對我說:還記得上個禮拜她似乎還不太會爬..
       這兩天進步到會抓著東西站起來~

排便方面~~很正常~~幾乎是每天一次~或兩天一次~~量、味道、顏色都正常~~
喝奶方面~~約210~230cc/3~4.5hr/餐,喝奶的行為~很讓我受不了~~
     這兩天喝奶奶都愛頭往後的伸懶腰,讓我很難抓住她~
玩樂方面~~很棒喔~~坐螃蟹車時~總愛跟著我在客廳及廚房間來回滑動~~
     在遊戲和室裡~ 會暫時性的自己玩玩具~~
     其它大部份的時間總愛在大人身上爬上爬下的~~~
發聲方面~~沒人理她的時後總愛呀呀呀~~的叫~~
     有時後會跟自己講話~~ 達達達的呀噗~~
     說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另外有個特別的嗜好~~ 我猜想這肯定是雯仔獨有的特性~~~
       。愛。亂。咬。
不管是什麼到了她嘴巴附近~~ 就會咬下去~~
例如我們的手呀、腳呀; 身上的衣服; 玩具.....都會狠狠的咬下去..
有時後把我咬傷了~~ 只能痛在自己身上,又不能打她~~
真是...當時的心情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