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約七點左右~ 洪妹(雯爸的親妹)突然來訪~
原來她今天休息,且剛去燙完頭髮~ 就順道來拿要賣的書&來聊聊天~
剛好就一起用晚餐~ 今天晚上要吃烤肉~

作法是用電磁爐+平底鍋來煎(烤)肉~
結果~ 家裡的電磁爐竟然壞了!! ~
厚~ 我笑說雯爸真是沒吃烤肉的命呀~~
為何我這樣說呢~ 話要從前幾天來開始講~
我生日那天原本除了要吃貴族世家以外~ 還有想過要吃大玉門(烤肉連鎖店)~
但是~ 卻礙於腸病毒肆虐~ 擔時雯仔會被感染~ 因此這樣想法就做罷~
昨天,雯爸說他晚餐要吃烤雞腿~ 烤肉串~ 就是要烤肉!!
但是~ 我逛了整個樹林夜市~ 沒有半間烤肉店~ 特意繞到中華路-卡多摩斜對面轉角的烤肉店買了一些烤肉~
雯爸卻說不好吃~ 而吃得不盡興~~
今天~ 天氣這麼熱~ 雯爸工作一天~ 八成又不想吃飯~
因此,提議晚上要吃烤肉~~~ 呵~ 結果~ 電磁爐卻壞了~
我才會說~ 呀~ 雯爸~ 沒吃烤肉的緣份啦~

不過,因為洪妹今晚突然的來訪~
促使雯爸無論如何都要吃到烤肉的決心~
因此~雯爸專程騎摩托車到蘇家去借三洋電磁爐~
最後~ 還是有吃到烤肉 吃到飽喔~

洪妹對於我們在家吃烤肉吃到飽的事情~
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她說: 為什麼呢?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為什麼要吃烤肉?而且還這樣就在家裡客廳烤起肉來了~
她不可思議的還錄影存證~ 打算帶回去給她老公看~
我心想~ 天氣熱本來就吃不下飯~ 很多家庭都會出去外面吃~
而我們只是在家吃烤肉~ 有這麼不可思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