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仔體力真是好耶!
一早8點跟我醒來直到晚上7點~ 足足11個小時~
這中間都沒午睡~

我們今天的行程如下

8點起床

9點在家自已弄早餐來吃(雯雯8:30看完米奇妙妙屋~ 喝奶奶)

10點跟李爸出門 先去中山路上的永慶房屋(李爸要找房子)~
看完 李爸載我去看中醫 順路到大同早市買熟雞肉(甘庶雞)

11:45分也快中午了 就到保安街二段有一間"鑫魚"吃中午(這間好吃 麵不油 魚都沒刺 湯也很清 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吃完也都12點半了
本來打算回家睡午覺的 問問雯雯的意見 她還不想回家
剛好李爸的手機要送修(地點在新莊_全民通信)
就先送修 再到新莊_鴻金寶 斜對面的書展逛一下
我覺得才過沒多久 李爸就在說腳酸
沒辦法 雖然我還意猶未盡 但仍選擇回家

我本打算要讓雯雯睡個小午覺的
但~ 也許是時機點不對吧~
當時我在電梯裡~ 手裡肩上各有一個包包~
雯雯被李爸抱著~
我猜是雯雯"正入眠"吧
又被李爸一個大動作的被放下來自己走~ 惹到她~~
她大哭 她那種哭法簡直是"歇斯底里" (雯雯嚇到李爸了~抱著時腳狂踢~還尖叫~)
小小的身體蹲著狂揮著手 不讓任何人靠近(連我也不能碰她)
哭到尾聲還不斷的抽蓄 真的讓人拿她沒輒
好不容易 讓她自己回到家裡(她哭完後~選擇自己走~) 一看到姑姑(洪妹)又有精神
沒多久 姑姑的小女兒(柔柔)被帶來家裡玩
哇!雯雯更是開心了~ 一直玩到柔柔回去了,仍然說:不要睡~
直到我替她洗過澡~

還在替她擦頭髮的同時~
哇咧~ 我還聽她正在唱蝴蝶蝴蝶真美麗
唱到頭戴金絲就沒聲音 我看了一下 竟然是睡著了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