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星期三 農曆11月初一)可以開始安太歲了~ 經過大廟宇時,有些有放大告示牌,再仔細看一下統一安太歲的日子~


【2010生肖運程-屬羊運勢】藥師佛守護燈、不動明王守護燈、地藏菩薩守護燈


屬羊的你,今年貴星高照,萬事大吉,出入近貴,男女婚嫁,事業勝達。但今年也逢死符還魂,疾惡纏身,官災破財,傷痛難避,不利合夥,慎防被偷,受騙上當。

事業
屬羊的你,今年財運亨通,事事順利,宜積極發展、投資,擴大生產規模。但慎防官非口舌,不測之災。打工一族今年事事如意,人遂心願,有加薪、晉升之機會!

財運
今年財運亨通,財源廣進,凡謀必利,事事如意,合作不宜。在辦公室放一杯水或放置水晶。

感情
屬羊女性今年桃花大旺,有婚易成!屬羊男性今年桃花得意,姻緣遂願,原來有爭拗的,今年也能和好如初。

健康
虎年的健康容易發生問題。前者主有流血、破損事件,後者主有突如其來的意外,所以今年使用利器時必須特別小心,乘坐交通工具或過馬路時要打醒精神,駕車人士更要格外留神,即使在街上行走時,也會有滑倒或遭高空擲物所傷,必須小心。

 

 

 

 

【2010生肖運程-屬雞運勢】藥師佛守護燈、文殊菩薩守護燈、觀音菩薩守護燈



屬雞的你今年貴星高照,凶神不侵,能壓凶煞,保身安寧,萬事迪吉,出入近貴。但須防官事破家財,刑克六親,親友反目無情。

事 業
屬雞的你今年財源廣進,事業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宜積極進取,擴大規模。上班一族則應多加倍努力,自會有貴人提攜,事事稱心。

財 運
今年有貴人相幫,財運亨通,凡謀必利,投資、理財均大利,但親友反目無情,合作不宜。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盆植物。

感 情
屬雞女性今年桃花仍旺,有利於締結良緣,未婚者應把握每次 約會的機會!屬雞男性今年桃花大利,感情生活甜蜜幸福,有婚易成。

健康
由於長時間睡眠不足,以致經常精神不振,抵抗力弱,故容易受病菌侵擾,另一方面,夜生活甚多,時常飲酒,再加上不懂節制飲食,致令腸胃和頭部常感不適,健康也就更差了。

 

 

 

 

 

【2010生肖運程-屬豬運勢】藥師佛守護燈、文殊菩薩守護燈、觀音菩薩守護燈




屬豬的你今年福星高照,生財有道,招財利市,有貴人相助,逢凶化吉,諸事順利。凡事宜積極主動,事業有突破性的發展,財富也自然跟著來。但宜小心財被盜,有財不聚,官非口舌,家門不寧,喪孝失親。

事業
屬豬的你今年有機會把事業或工作大步地往前推進,要把握時機,積極發展,自當有意外收穫,大展鴻圖。難得的好運,應好好珍惜,上班一族不但不會被裁員,還有利升遷,並有加薪的機會,也宜調動,到新的行業發展。

財運
今年財運亨通,有利投資,凡事順達,所謀必利,財源廣進。在辦公室或房間放一盆植物,或放增財風水用品。

感情
屬豬女性今年桃花運屬旺,有利於締結良緣,未婚者應充分把握機會,方能找到異性良緣!屬豬男性今年桃花仍旺,有婚可成,未婚者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

健康
今年工作忙碌,身體容易感到疲累;部份男性猴人,因夜生活過多致令休息不足,以及因煙酒過多而使呼吸道抵抗力減弱,易受細菌感染,若能預早洞識問題,便要採取適當措施,減少無謂應酬,保持飲食均衡,盡量安排時間做運動,則患病機會自然降低,身體就更加安康了。

 

其它生肖運勢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