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在哪裡?爸爸在那裡?阿叔在那裡?
 會轉頭一直找 或用右手食指指那裡

茶茶不喝要放桌上喔。
 會把大眼娃彈跳型水杯蓋上 再放到桌上

要喝奶奶嘍,奶奶在哪裡?牽媽媽的手去泡奶奶。
 時常是自己走到泡奶奶的位置,偶而會牽我的手去泡奶奶的位置

書咧?巧虎的書在那裡?拿來給媽媽,媽媽唸給妳聽。
 剛開始都是牽我的手去巧虎的書那裡 請我指巧虎的書給她聽
 現在會把巧虎的書拿來 請我指給她聽&看

會自己走到看巧虎的DVD位置 並牽我的手 請我放給她看
我反問她 是不是要看巧虎DVD 她會回答我:嗯!

聽懂”坐好、喝茶茶”.........

很聰明 吃過一次的零食 就知道那是可以吃的食物
例如 前天給她吃過小饅頭
今天(1006)就知道把小饅頭拿給我 請我幫她打開

每次嗯臭臭 我都會帶她去洗屁屁
所以她嗯完臭臭 我會說要洗屁屁嘍 
她會自己走到浴室喔

經過走路的練習 現在才不過1歲1個月(97/10/06)的雯仔
已經走的非常的穩嘍 連雯爸都笑說 也許下個禮拜 
雯仔就會跑了呢


.....很多、很多...
雯雯在別人的眼中 是位很聰明 而且進度也很棒的小孩
我覺得很嬌傲的同時 也會擔心自己沒有把雯雯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