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這禮拜四才要去產檢的~~

提早到這天..全都是因為自己連續兩`三天半夜12點還不睡~ 導致自己累到假性宮縮←嚇到自己~~~

這天起床後..覺得很累~ 但不以為意~ 還是出門採買食材&洗頭髮~~
不到12點就去睡小午覺~ 睡到下午3點半~
不知道自己怎麼醒來的~ 是因為生理時鐘還是宮縮醒來~~
總對..3點半~4點 這段時間..我在床上賴床..明明我人就躺在床上..卻還一直感受到宮縮~~
怎麼會這樣@@!!!
我完全嚇到了...宮縮怎麼這麼頻繁...而且,下腹有時痛`有時不痛...
4點多~除了有先打電話跟雯爸講情況之外~
接近雯仔放學回來的時間~  實在不能再躺著了~ 就起床煮晚餐~~

晚上七點半~ 到惠生~
先測有無宮縮情形~ 測20~30分鐘~ 宮縮一次~
我則還是會擔心..因為我在測宮縮前才剛收縮一次..用儀器測沒半小時,當然測到只有一次..結論,約半小時宮縮一次..
照醫生的說法..這樣的宮縮情況還OK..不會影響胎兒..

這次有照4D~不過,二寶並不給看~
體重:2194g (約33週) ~ 醫生說在範圍內~ 我則是覺得胎兒有點小~~ 要多吃牛肉補充~ 加油!雯媽~雖然吃不下,還是逼自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