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棒喔~~~~
今天晚上11點~` 又到了晚安上床睡覺的時間嘍~~~
睡前例行公事做好(喝睡前奶→洗嘴嘴→換睡衣→把房間燈關暗→說晚安)
才說晚安而已,雯雯一直指著自己的小床~
我順口說:那是雯雯睡覺的床呀 妳要回小床睡覺嗎?
她:(點點頭)嗯!
我又問了一次:妳要自己回小床睡覺覺喔?
她:(再次點點頭)嗯!
呵、呵~~~~(心中狂喜)~
我就順她的意,把雯雯放回小床~~
邊跟雯雯說: 乖喔~把被被蓋好~熊熊陪妳睡覺覺喔~~~晚安~~
之後,我就回大床上躺好~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雯雯真的自己睡覺了耶!!
這是「第一次」在晚上睡覺,雯雯自己在小床裡睡著耶~
這樣~ 算是長大的表現嗎??

xxxxxxxxxxxxxxxxxx
自從天氣開始變冷之後~(距今約三個禮拜前)
很容易冬眠的我~
常常在雯雯一早六、七點的時間喝過奶奶後
又立刻把她抱回小床裡,邊跟她說:再睡一下下喔~
之後,我回大床睡回籠覺~~不回應她的自言自語~
(除非她又翻身爬起來站在床欄邊,我才會起來)
通常~~雯雯過沒多久也會跟著睡著~~
直到早上九點、十點多才會完全醒來並且用她的方法叫我不得不起床~~
是誤打誤撞吧~~~
我發現~
雯雯可以自行入睡的機率愈來愈高~~~
(不過,那也要她有睡意才有辦法自行入睡)

xxxxxxxxxxxxxxxxx
雯雯現在剛入睡後就不容易被吵醒
像到她爸~真是很好睡的小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