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其實我的心情是失落的~~~

這是我和雯雯之前,睡前的儀式~~

還記得她2歲多的時後~ 每次總愛咬著我的手指甲才願意睡著(因為我不讓她咬她自己的)~~

後來,2歲半快3歲的時後~ 開始上幼稚園~ 不咬我的手指甲了,而是要握著我的手才肯睡覺~~

現在3歲半了~

最近幾個晚上~ 每當我說完睡前的故事~ 陪躺在她身邊時,她對我說:....

說:媽媽~我不用手手了啦~~

在第一次聽到她這樣講,以為只是她一時的情緒,

昨晚第二次聽到她這樣講,忽然間,我覺得有點難過~~ 像是我和她之間的小小牽拌不見了~~

我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