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中秋連假三天881~

昨天我跟妹妹說:今天只送到門口喔~。。。 妹妹很擔心的說:媽媽~我覺得我沒辦法~ 自己上樓好可怕。
今天到校門口就把她放著,我說:去找你的同學一起進去。
可能聲音太小又戴著口罩,妹妹試了1丶2次沒有成功~但她還是努力在看~後來找到一個同班女同學~手牽著手說了拜拜就進校門了~

我心想~這小孩厚~(當媽的應該會懂我這話的意思~哈哈)



然後~換弟弟~

ㄞ~這孩子~實在很專一乃~
一放假就很堅持的不斷的重覆一句話~ 每天丶每天都會說:"媽媽~你不要自己一個人上班,我不要自己一個人上學"
爸爸丶媽媽丶姐姐聽的好無奈~明明就是在放假~還一直說這樣的話~

今天上學~哭哭的情緒不斷浮現~但可喜的是~還不致於要我強抱進教室。
只要我有離開的動作~就會開始哭~最後我利用去丟鼻涕衛生紙的空檔~先跟老師打個招呼之後~隔空跟他拜拜~他立即大哭要衝過來~我很想過去抱他丶親他,不過,在老師使眼線的情況下~我立刻狠心的快步離開~

孩子~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 孩子 弟弟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