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媽咪對年法會

小孩安親班有活動沒辦法去法會

於是,今日提前去拜拜要跟媽媽(阿嬤)對不起,當天法會,兩個小孫子沒有辦法去。


駁杯和媽媽對話不順利


我猜不到媽媽的意思

原來 ,阿嬤和阿姨沒有說 ,卻都剛好今天來拜拜,媽媽去迎接阿嬤的到來。

幸好有阿嬤在,幫忙不懂事的我,跟媽媽之間才搭起了橋樑,我才了解了媽媽的意思。


原來,一開始的笑杯、不回答的駁杯...媽媽想的,讓我很難過...

媽媽不是不認得小孩長大的快、變化快。而是,難過,媽媽難過自己再也看顧不到漸漸長大的小孫子、再也無法擁抱彼此...在一旁聽著的我,漸漸的哭...也很難過

阿嬤隨後表達媽媽的意思.. 她要我自己努力、加油,把小孩顧好長大,她想幫也幫不了忙了....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