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請簡單說明翻轉教室進行方式有哪四個步驟?

1.影片時間規劃

2.影片內容主題化

3.教學設計的規劃

4.事後評估的制度

結語,核心在於更有效益的運用課堂互動時間,而非僅僅是將自己上課的內容錄製成影片,改變傳統上課單向傳授的模式,讓學生能夠自行學習、面對面時有能力可以提出目題與思考答案,藉此發展出智識應用、分析與評估的能力,才能真正培養學生自主學習能力的理想。

 

二、請簡單說明根據1對1顧客關系管理的步驟,發展出顧客關系管理的四個步驟為何?

1.確認顧客何在

2.對顧客進行區隔-將顧客分為三類a.最具價值的顧客b.最具成長潛力的顧客c.不具開發價值的顧客

3.與顧客進行互動-網路是目前與顧客互動最便宜、卻可獲得最大效益的管道

4.提供客製化的服務-依顧客需求來調整服務內容,成為維持顧客忠誠度的重要關鍵

 

 

三、請說明何謂病毒式行銷

是利用口碑傳播的原理,透過網路使用者彼此進行傳遞,一傳十、十傳百的像病毒般迅速蔓延,常被用在企業推廣產品、或網站品牌時使用,行銷效果較傳統的模式好。且,傳播時,網路使用者常常會自發進行轉貼,企業不需要耗費任何行銷活動就可以增加行銷效果。一般來說,具有下列6個因素:

  1. 有價值的產品和服務
  2. 簡易的傳遞資訊能力
  3. 快速的資訊擴散範圍
  4. 參與者具有積極的傳遞行為
  5. 透過現有的網路聯繫
  6. 利用參與者協助與資源

 

四、請簡單說明網路廣告的收費方式

  1.  CPM計價:就是「每千次廣告曝光的成本」,廣告曝光是指廣告成功的傳給符合的使用者。
  2.  CPC計價:是指「每次點選的成本」,唯有當消費者確實點選廣告(而非只是看到廣告)時,廣告主才需付費
  3. 收益定價:廣告主以消費者透過網路廣告連結到網站後,實際交易的金額來支付廣告費用
  4. 定時定價:以刊登固定時間並收取固定費用的方式,與傳統媒體的計價方式相同。
  5. 定時定價與曝光次數:收取固定費用,且在廣告刊登期間內,保證廣告曝光達到某一次數。
  6. 關鍵字計費:在使用者輸入搜尋的關鍵字時,會將廣告主購買的關鍵字廣告顯示出來,並置於網頁的上方或右方。

 

:網路廣告種類 橫幅廣告、按鈕廣告、多媒體廣告、電子郵件廣告、插播式廣告、分類式廣告、互動式廣告、推薦式廣告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