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雯&雯媽都掛病號

不曉得是小孩傳給媽媽
還是媽媽傳給大人??

我凌晨四點竟鼻塞醒來
天呀~ 自從我吃中藥調理鼻過敏後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痛苦了
我在想..自己到底是怎麼感冒的呀??
是星期天早上騎單車回來後
沒立刻把溼衣換掉的結果
還是..之前去永樂(人多)飛沫傳染中的呀?
還是..還是...我連著好幾天
晚上因為上"噗浪"
聊的太晚睡覺,使免疫系統降低的關系嗎?
唉~ 一切的一切~
都怪自己沒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才會晚上這麼痛苦
鼻塞到只能坐著睡覺


qqqqqqqqqqqqqqqqqqq
上個星期六開始
雯雯有拉肚子的現象_尤其是喝完奶奶後,通常都會拉水便或糊便
而且在拉之前會按著肚子(表示不舒服)
星期日晚上睡覺前
有加包"止瀉藥"在牛奶裡讓她喝(有喝光)

隔天(星期一)早上一泡糊便
直到黃昏...喝過奶奶後,又拉水便..
(星期一)這天是觀察期..
雯雯出現小咳咳、打噴涕
晚上決議隔天(星期二)帶去春詠看診

星期二早上雯一醒來
我就明顯的感受到雯雯的鼻子塞住了
是塞在鼻腔深處、黏黏的
用棉花棒也沾不出來

qqqqqqqqqqqqqqqqqqqqq
這天早上
先去柯盈賢看自己的感冒
 
沒想到
那裡有賣「康是彼_廣欣藥品代理」的「小熊電動吸鼻器」耶
聽醫師說之前賣3900..現在賣3200..
(我的第一反應是..好貴!!)
有請醫生示範機器
(呵)才一開機,雯仔立刻往後退..甚至退到門外去..(豬頭雯仔,妳媽還在診間看病耶)

心得: 機器的聲音讓雯仔害怕..

柯盈賢看完
我就跟雯仔說:等一下帶妳去有糖糖的醫生那裡看醫生喔~
她的反應是:不要! (搖頭)
我連哄帶騙的
好不容易載到門口
她有點拒絕的進診所
是我硬把她抱進去診所掛號
(還好當場有位小哥哥,半吸引了雯仔的注意力)

看著燈號跳過一號又一號
跳號同時,我在旁先跟雯仔說明等一下的情形~試著想讓雯仔看醫生不哭哭~
但..沒效耶(虧我還特地讓雯雯帶著巧虎手偶出門)...
才跟雯雯說:輪到妳看醫生了
她馬上就大哭
哭的很可憐
連醫生都說:奇怪,上次雯雯來看就沒有這樣,怎麼這次哭這麼兇
我只好解釋說:因為雯雯長大了,她知道醫生是什麼的人物了,所以才哭的...
雯雯也真的很奇怪
當醫生要給她糖果的時後
她並沒有拒絕,而且很快就停止哭泣
可見得
她應該不討厭醫生才是呀
呀~怎麼看診時
卻哭的這麼傷心呢

結論:雯雯真是姑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