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8兒童安全日計畫宣導簡介片
片名-讓孩子在安全的陸上
腳色需求-
小朋友{A}9歲到13歲男女生(活潑}
小朋友{B}6歲到9歲男女生(活潑}
小朋友{C}2歲到3歲男女生(活潑}
司機先生-25歲到35歲男生{不要酷酷型}
小綠人-20歲到28歲男生{具喜感}
試鏡時間:97年5月3日星期六下午3點到晚上6點
97年5月4日星期日下午3點到晚上6點
試鏡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83號2樓
聯絡電話:02-26539292分機282 0936594919
PS如需其他腳色 -小朋友{C}需要2歲以下{能做安全座椅的即可}
--------------------------------------------------
這個消息是我的高中好友(延延)分享給我的~~~
想說~ 反正我無聊也是無聊~
再者~ 雯爸並不反對我帶雯仔去台北市
(事實上,雯爸會擔心~ 但很高興我帶出去,因為這樣他就可以專心練功(魔獸))
所以~ 就帶雯仔會同延延一家三口出門去台北試鏡~~~

下午約3點半才到樹林火車站~
又因為火車誤點~ 直到4點才做上莒光號~
中間停靠板橋、台北~ 終點站松山火車站~
又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才到達目的地~~
(說到這裡~ 不免又要再次感謝延延~~
 還好她今天把三用機車手推車帶來送給我~~
 不然,揹著她走那一段不算短的路程~肯定把我累到虛脫~
 而雯仔也蠻愛坐在推車裡被推著,可以看四週變換的風景,
 讓她的腳腳高興的不停的晃動,
 而且心情還好到會說話 & 睡著唷~)

延的兩位小朋友比較害羞~ 所以沒有試鏡成功~~
而雯仔因為她還不會說話~ 不用說台詞~ 也因此誤撞試鏡成功~

雯仔的試鏡過程跟其它已經會說話的小朋友不一樣~~
會說話的小朋友除了要自我介紹以外~
還要說一段與安全交通有關的台詞(看左邊、看右邊、看左邊沒車再通行....)
我覺得這段台詞對於不習慣的小朋友來說~ 有點小困難~
而雯仔因為不會講話~ 所以她只要坐在椅子上被拍~
吚~~ 沒有20秒~ 試鏡就結束了~~~~
讓我有點小錯鄂~~ 雯仔連個反應都沒有~ 就說試鏡結束~~
哇咧~~ 趕忙逗一下雯仔~~ 做個反應給媽咪吧~~~
幸好~ 她很配合~ 有小笑露個小牙~~ 還揮動玩具~~
雯仔的試鏡過程~ 可能二分鐘不到吧~ 就ok了~~~

整個下午~ 因為我方的遲到~ 加上對方剛好有事必須離開去處理~
所以, 我們從四點半等到六點半吧, 才開始試鏡~~~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去附近熱鬧的地方買點東西回來吃)
晚上八點多才離開~ 坐李爸的計程車回到樹林~
(講到這裡~~ 我要感謝我爸~~
 還好有他開車載我們從台北回到樹林~
 才能讓我們一行人輕鬆且快速的回到樹林~~)

從下午三點多就出門,直到晚上九點左右才回到家~~
雯仔真的累了~~ 喝過奶奶,洗過澡澡,又過一小段親子時間後~~
沒多久,雯仔就睡著了~~~
而且熟睡到~ 連有人按電鈴都沒把雯仔吵醒唷~~
(按電鈴的人是雯仔的阿袓&四姑姑 - 阿袓被四姑姑請去吃晚餐~
 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俊英街)

再次謝謝延延今天帶我和雯仔出門去逃逃~~~
我和雯仔都很高興~~ (ps雖然很累~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