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的雯仔~~腸胃有點小發達喔~~

從昨夜11點在蘇家嗯了一次~大坨的塞塞後~~
(ps晚上夜哭了兩次,一次在1am是我哄的,一次是我把雯爸推起來哄她)
隔天,早上大部份的時間,雯仔都處於想睡覺的情況..所以沒有嗯塞..
中午12點有吃點加豬腳湯汁的飯~ 下午1點_喝奶奶,有嗯臭臭....
之後雯仔有被餵食吃蛋糕 & 奶油...
我猜想..也許是雯仔的腸胃還不能適應~~
所以呀~~~
今天晚上~ 每吃完東西都必放屎耶~~(一個晚上5hr不到,嗯臭臭三次)
每次屎量都不多~ 味道就是臭~ 顏色是正常的黃綠色~
還有~ 每次發現她嗯臭臭~ 都是因為我們聞到臭味~
才知道她嗯臭臭了~
我感覺~ 雖然嗯臭臭次數多~ 但她嗯臭臭就像放屁一樣的簡單~~
我想~ 她沒有嗯塞困難的困擾~
今晚短短的幾小時內~ 就嗯三次以上臭臭~
應該就是吃蛋糕奶油的關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