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3(五)晚上 雯爸開夜車回去
人員:我們一家三口、大姑姑、小姑姑

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雯仔就睡了 
而坐在前座的我直到將近12點 也忍不住睡意直想睡覺
但後來在後座的大姑姑和小姑姑似乎看雯仔的頭沒支撐的枕頭很不順眼
就在喬雯仔睡覺的姿勢
雯仔被兩位姑婆的動作給吵醒 心情非常的不好 一直哭
沒辦法 我只好跟比較瘦的小姑姑換位置
我坐到後座去 抱著雯仔睡覺

去程路上 我想睡的要命 
偏偏抱著雯仔又不能任意換姿勢 實在是睡的很累 
使得我到滿洲後 沒有體力到恆春到處玩 而是一直睡覺
隔天被大姑姑、小姑姑、甚至雯爸消遣
我 回來一趟 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恆春很多好玩的地方 都沒有去玩到(例如「出火」、海角七號的拍片場景)
唉~直被消遣我一直睡 什麼都沒玩到的可惜
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這趟回滿洲
雖然什麼都沒有玩到 
還是覺的很幸福、很滿足
因為我好久、好久沒有睡的這麼爽了
想睡就睡、雯仔也沒有一直掛在我身上的自由感
呀~~真是令我的心情很滿足~~~

這趟回鄉
真的很配服大姑姑和小姑姑的體力
她們在回滿洲的路上 幾乎沒有什麼睡 一直在跟雯爸聊天
白天 也只小睡幾個小時 
除了和老鄉的親友「開講(台)」 還有體力幫我看顧雯仔 
跟雯爸一樣 睡一下下就可以回復精神 真的很讓我羨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