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去上瑜珈課,
下課去送貨給玲姐,
回家吃午餐, 睡一下,
4點出門接小孩,
全家一起看中醫(黃醫師),
走去吃晚餐(大台北小吃店),
回程經過和平路的公園,
(有件事我沒說, 我看到公園的搖搖馬沒人坐, 卻不斷前後搖,像是有在上面玩,

當下,我並沒有說什麼,
老公似乎也沒有發現,
我默默的跟孩子說再過5分鐘就要離開..
時間一到,我也不管小孩要繼續玩的意願,就是回家,
我回頭想再看看那隻ㄇㄚ,

卻被滑梯遮住視線,
膽小的我也不敢特意繞過去查看,,
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生活 平日 疑似有鬼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