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試優格和味噌湯的新吃法,就可以輕鬆解決便秘,讓妳穿上party 貼身洋裝再也不尷尬囉!
企劃製作/ Vita纖活誌編輯部

加入脫脂奶粉的優格...效果頓時加倍!
相信很多人都試過,以吃優格來解決便秘的困擾。雖然對許多人都立即發揮效果,但優格在某些「腸胃頑強」的人身上,似乎無法百分百發揮神奇作用。
現在就教妳1招提升優格通便效力的新吃法,徹底解決排便不順的問題,在Party前緊急揮別小腹便便啦!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提升代謝、解酒、消除疲勞、預防脂肪肝....毛豆+黑醋
毛豆有獨特的香氣,以及甘甜口感,加上醋酸酸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作法..將毛豆浸在烏醋中10-15分鐘,使之入味,撒上黑胡椒後即可食用。
■好處...除了高纖維,毛豆內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可提升代謝率,加速酒精代謝;大量的膽鹼可預防肝臟脂肪堆積。毛豆也含有與女性荷爾蒙相似的成份,不但養顏美容,還可有效舒緩手腳冰冷、肩膀酸痛、皮膚乾燥...等症狀。
■小編試吃心得:毛豆有獨特的香氣,以及甘甜口感,加上醋酸酸的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建議妳可先冷藏在冰箱後食用,冰冰涼涼讓美味更加倍喔!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