ㄑㄧㄚ ㄑㄧㄚ  ㄑㄧㄚ ㄑㄧㄚ  ㄑㄧㄚ ㄑㄧㄚ到底是什麼呀??

車車?擦擦?球球?

都搖頭

那...雯雯..妳到底是指什麼呀??


妳老爸叫我翻譯妳所說的話 

有時 

我真的猜不出來耶...


2009-06-17

雯最近新增語言代表...

ㄊㄧㄥ˙ ~ 客廳  _ 某天前,我還在賴床,雯一直重覆說 ㄚ ㄊㄧㄥ˙ ,我實在聽不到什麼是 ㄊㄧㄥ˙..要不是她後來用手比房門外,我真的一點都猜不出來

ㄘㄠ  ㄘㄠ ~ 澡澡 _ 通常是我跟她說~走,去洗澡澡

ㄕㄡ  ㄕㄡ ~ 手手 _ 她經常會說..表示她想要"洗手手(像巧虎一樣)"

ㄊㄧㄠˋ  ㄊㄧㄠˋ ~ 跳跳 _ 最喜歡當雯爸也在一旁的時後,在床上用長型抱枕對折後,再站上去並且往下跳。有趣的是,她站上去後,會自已說: 1、2、3 跳 (哈哈)

ㄧˋ ㄅㄟˋ ~ 預備

一ㄠˋ ㄘ ~ 要吃 _ 不管身處何地,她永遠會待在有食物的地方

 


 

2009 / 6 / 8 (1 歲 9 個月)

雯最近超常講話的
而且
那話通常只有她自己聽的懂

如果只是自言自語
倒也還好
就怕她要求我"一定要猜對"她所說的話
哇~ 那還真是不容易呀~


<>?<>?<>?<>?<>?
今天黃昏時
她嗯臭
順便洗澡澡
我邊唱”嚕啦啦”
她也跟著”啦啦..”乃
而且
她看見我開心的表情
她也愈唱愈開心
看著這樣的她
真的覺得她好可愛
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