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雯雯最近愛撒嬌 ~ 是"缺少安全感"嗎?

天氣愈來愈熱
我也愈來愈少主動抱雯雯
讓雯雯最近又恢復之前怕生的雯雯
而且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怎麼說呢

話從前天中午
也不知她怎麼了
突然要跟我"抱在一起"小午睡
當下 我是沒想什麼
既然雯想跟我抱在一起睡
那就抱著她睡吧
(現在想想 是不是因為她沒安全感?)

昨天晚上
她又做出這樣的要求
還被雯爸看見
雯爸很羨慕我可以這樣抱著雯雯睡
但 可以的話
我有點不想這樣抱著她睡
會擔心養成她每次睡覺都要我抱
那我可就累嘍

昨晚吃飯的時後
也是呀
動不動就要窩進她爸的懷裡(搶食!?)
都跟雯爸講好
吃飯的時後 除了要坐好好 也不可以在吃飯時間玩耍
偏偏寵雯雯的雯爸
碰到雯雯的撒嬌就什麼都好、什麼都依她了
(難怪雯仔都不怕雯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