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是在揹雯雯玩轉圈圈遊戲的時後去傷到的....

昨晚
帶雯雯去 新莊_四維牙科_燦坤樓上,二樓 塗氟
因為沒有事先預約,必須現場候診...
(我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新病患也能預約,我在寫病歷表的同時
 有位小姐是從網路上找到這間牙診所而前來看診的呢...)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因為要讓有預約的患著先看)
雖然入門深處有個很大的魚缸
可是也打發不了雯仔多少時間
候診區很安靜,沒有人在交談,電視的聲音也開的小小聲的
就連鑽牙的聲音也沒聽見...
當她開始不耐煩的亂講話時
我先抱她到樓下
看看裝飾假花
因擔心叫到雯仔(過號)
所以在樓下不到10分鐘
又帶雯到候診間等待
我們只回位置上喝個水
就到門外去玩
我猜想,我一定就是這時後膝蓋受傷的
揹著雯雯單腳快速轉一圈、二圈後停住
可能是姿勢不良或其它原因吧
晚上要上床前一小時
右滕蓋逐漸疼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超怕痛的
所以貼了一片"生春堂藥布"
心理還想說:這藥布,這麼多BBH媽媽都說好用,貼一貼,也許明早就好了呢..
結果,並不然...還是會痛...
一彎滕就能感到疼痛
抱著雯仔,每走一步就疼一下..
超討厭這種疼痛感覺的啦..

好吧...雖然跟李爸講好今天不回祥瑞中醫覆診(看鼻過敏)...
但,因為我右膝第一次疼到隔天還未好..
早上8點整,就趕緊CALL李爸
還好李爸跑車未跑遠
我在家吃過早餐、弄一弄東西、替雯仔洗屁屁(她有嗯臭)...
也到中醫開診時間,九點嘍...
就去看診啦..

有趣的是
也許是因為我長期在那裡看診,那位女醫師跟我都熟了...
當我說我要看傷科時
她說:現在這位(新請的)師父,比較不會治..
她說:看我晚上有沒有空,晚上再跑一趟..晚上的師父比較厲害...
之間...還聊了很多啦...
像是她剛開在這裡時, 常常想掉淚, 因為外面中山路上的建全、
有人跟她說樹林中醫診所很多... 她擔心做不起來..
/ 那位很厲害的師父,跑去做水果生意,(聽說水果生意很賺)...
聊了有的沒的...
PS我被罵了...醫生:吃這藥,怎麼可以吃冰呢!  我說:這種熱天怎麼有辦法不吃冰。 
 只能承諾醫師..接下來日子,我會克制一點...



台灣中醫網 全國最多中醫師線上咨詢
如果有人想用中醫調內科,
超推有需要的人到這間試試..
院所名稱:
祥瑞中醫診所
電話:02-86865980
地址: 台北縣樹林市國凱街55號1樓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