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雯仔起的特早~
快八點就醒來喝奶奶 而且沒有再睡回籠覺
所以乃 中午12點就讓雯仔睡午覺
睡個2~3小時 剛好起來 看下午惠生小兒科廖醫生的診別

---------------
今天洪國又沒有上班
一早他就說他半夜發燒睡不著 起來量體溫39.5度
喝了我給他的退燒藥 回房睡 今天就沒去上班
我說 那要不要我帶他去看醫生 
或 晚上如果大姑姑沒加班 叫她帶他去
他就說 那我帶他去看醫生好了
所以 一早 我和雯的行程
就是先去柯盈賢報到
又因為明天要拜拜 所以去買水果
在回家的路上 讓他買個早餐
先讓洪國把所有物品帶回家
而我和雯跑去復興路的公園玩
一早 太陽不大
且才十點多 在公園玩的小朋友玩的也不多
快十一點 我們去展燕庭租漫畫
回家沒多久就午睡嘍

-------------------
下午快四點 到惠生掛現場
我的天 三點開始看診
但現場掛號已經掛到46號了乃
幸好今天只是要打預防針
等候約不到1小時
就換雯仔看醫生
唉~
她還是一樣
非常害怕看醫生
我連坐都還沒坐在椅子上
她就開始哭
(就連量耳溫也是我替雯仔量的36.7、37.1、37.2)

廖醫生問診時
我不免又抱怨我前天晚上(3/24_非廖醫生診別)帶雯看醫生的事情
(那醫生跟我說:什麼叫要打也可以不打也可以,寶寶健不健康,醫生應該最知道呀..後來,當然就沒打呀..)
雖然雯雯哭個不停
但似乎不影響廖醫生的檢查
他問:在家體溫都量多少?
我說:很久沒量了 之前都量36上下 這兩天則是37上下 不過都沒有超過37.5。
廖醫生說 OK 可以打
反而是我在一旁擔心的說 她在家會打噴嚏 而且剛在外候診還有咳咳乃
廖醫生就說 沒關系
打完回去後多觀察體溫的變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