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雯雯剛滿2歲6個月)
03/17
雯雯像是準備好了~ 連三個早上我換她的尿布時~ 尿布都是乾的耶!!
接下來幾天~ 出大太陽~ 讓她穿著小內褲~
我感覺她自己很開心自己可以穿著小內褲(酷)~

03/26

今早我起床原因是因為雯仔在客廳用求救的聲音說:我要尿尿~  我才起床的~
先摸摸她的尿布~ 讚!是乾的耶! 表示她整晚沒尿尿 而且起床約1小時後 可以撐到坐在馬桶上後再完全尿出來喔!!
上午11點帶雯雯出門上音樂課前,讓她先在家裡的馬桶尿好再帶去上音樂課~ 整堂課都沒尿尿~
下課再帶去上一次廁所~
去吃午餐`買尿布`到廁所寄還有問題的巧虎DVD~
回到家約2點~ 尿布也都是乾的喔!!
整個小午覺也沒有尿出來~
醒來後到客廳看電視~ 約1個半小時~ 檢查她的尿布~ 有點溼~
但帶去廁所尿尿~ 還是有尿出來~
現在05:24 PM給她穿小內褲~ 希望她別尿溼地墊~



2009年(雯快滿2歲)

愈是心急讓雯雯戒尿布~
我自己的心情就愈是容易對她生氣~
和雯雯之間的情緒感情一直處在很緊張的情況~
她也才剛滿2歲而已~
最後,我放棄..今年放棄讓雯雯戒尿布..


09/24
  這天都沒嗯臭~ 固體食物吃的很少~ 喝蠻多湯`飲料類的食物~  現在尿尿都尿下去了~ 才說:我要尿尿~~ 目前我的心情是: 沒關系~ 我跟雯說: 以後要尿尿要先說~媽媽會帶妳找廁所~不要尿下去才說要尿尿~不然褲子都溼溼的~ 會感冒喔~

09/16
  雯雯尿在褲子裡好幾次~ 其實在這之前我就有感覺~ 她好像是尿在PAPA裡之後才說:我想尿尿~ 現在總算是確定~ 她是會說:我想尿尿~ 不過那都是在她尿下去之後才說 =-= 記得睡前最後一次尿尿~ 她在和室說想尿尿~ 我牽她的手要去上廁所~ 我發現她走很慢(也可以說走路的姿勢很怪)~ 到階梯那裡~ 我用公主抱法抱她~ 天!! 她就像是忍不住似的~ 尿下去啦~ 就一路尿到廁所~ 哈!剛好也尿光了=-=

09/14
  雯整晚沒尿尿~ 中午時間跟我到家樂福~ 準備離開時,雯雯在哭~ 我以為她不想離開家樂福~ 原來,她邊哭邊說的字是: 廁所(我要尿尿)~~ 我帶她去上廁所~ 我發現她的papa是乾的,她從和我出門到離開家樂福(約有2小時)都沒尿尿乃~

09/10
  今晚真是多災又多難~~ 也很煩的一個晚上~~~ 我被雯雯氣到_因為她都尿在小內褲裡~ 講了`罵了`打了~ 就是皮~要帶她去廁所要想好多不同的問法~ 不主動帶她去,她就尿在褲子裡~ 因為她短短3分鐘內除了尿在和室又拉在褲褲裡~ 她這行為氣到我~ 都晚上9點了~ 我仍執意要騎摩托車出門消氣~ 唉~不出門還不會發生事情~ 怎知我走過馬路想買個飲料, 我都走過半個(A)車道了, 竟被一台從巷口出來要到對面(B)車道的摩拖車給撞到左手~ 還好只酸了幾個小時~ 目前11:55 PM已經沒事~  回到家才弄好吃口炸物而已~ mm竟大膽的又尿在小內褲裡~ 而且還尿到雯爸的小腿上~ 天呀!我整個氣又上來~ 氣的把筷子大力的放在桌上,邊說: 妳又尿在內褲裡了(表情兇)~ mm看到我的反應~馬上就又是一聲大哭~ 然後巴到雯爸身上(雯爸還好聲的哄她: 因為妳沒找馬桶寶寶,媽媽生氣了呀)~  雯爸說雯雯有點感冒,叫我趕快幫她換掉~  厚! 我整個就是不想再理雯雯~~~ 拿條小內褲給雯爸,叫雯爸幫雯雯處理~ 完畢,雯爸說: mm剛尿尿的樣子,好像一點徵兆都沒有的就全尿下去~ 我就生氣的說:就是這樣呀~ 之前她被我發現尿在小內褲裡,她至少還會禁尿直到我把她抱到馬桶上,但她現在好像已經不怕,都直接就尿完了~ 愈訓鍊`愈退步`~~

09/03
  其實雯雯如果知道自己尿溼小褲褲,不僅會說出來, 而且馬上坐在馬桶裡, 還是有尿尿出來 .. 這都顯示雯雯是可以控制小便的。 這兩天,每次問她要不要去找小馬桶, 她都說:不要.. 但沒10分鐘就尿溼小褲子~ 明明就有問她要不要去, 她自己不去, 卻又忍不住外加沒先說的就尿在小褲子裡的行為~ 真的讓我很生氣!

  雯雯這晚竟然尿在僑身上!! 僑被雯尿到身體,也沒生氣~ 真是好肚量~ 如果是我~ 肯定是驚天動地的大叫!: 雯雯,不是跟妳說過要尿尿要先說嗎? 我會帶妳去找小馬桶呀~ 為什麼尿在小褲褲裡~ 而且還尿溼在我身上~ 然後就打她一下小屁屁~做結束(可能還邊說一句:妳欠揍喔~) 再把她抱去馬桶~

09/02
  連著兩天 雯要尿尿前會說: 想尿尿~ 唯"嗯臭"這件事,常常都是嗯下去之後才說~ ps第一次(前天)嗯在小褲褲_我主動發現_她有憋住直到馬桶上有嗯好多..第二次(昨天)我沒主動發現,似乎是她嗯好了吧..帶她去蹲馬桶並沒有再嗯

08/31
  昨天我也不過才去上一個早上的課而已~ 雯雯就因為雯爸的偷懶_只讓雯穿papa,沒穿小內褲~ 昨天中午過後加今天一整天~ 雯都不曾再主動說要尿尿~ 反而都直接尿在papa裡面~ 厚! 虧我訓練這麼久..


08/24
  雯整晚沒尿在papa 而是早上起床 說要找馬桶寶寶 才尿尿喔!! 棒棒~~

08/13
  這天雯很壞 尿尿、臭臭都沒有說要找馬桶寶寶..而是直接蹲下並尿下去&站在嗯在PAPA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