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下著傾盆大雨~ 正煩惱怎麼帶雯仔去看醫生而已~
就接到雯爸打電話回來問狀況~

也許因為今天星期六的關系~ 雯爸的事務可以放鬆一點點~
約10:30左右~ 就回到家~ 要帶雯仔去看醫生~

今天去沒問診過的診所 - 柯廷佑 位於米蘭之星社區(長壽街)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系~ 幾乎是立即輪到雯仔問診~~
整個問診過程下來~ 我感覺~
醫生有仔細的聽完我的述敘~
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少的關系~ 醫生話蠻多的~
而那裡的護士也很不錯~
當雯仔因陌生檢查而哭哭的時後~ 會幫忙哄~ 雯仔也有因此而不哭喔~

量得體重:9.5kg 身高:70cm

------------------------------------------------------------

吃藥後的反應~

6/14(六)
看完醫生後~回來有先吃一包藥~ 午睡約1.5hr~
下午4~5點喝奶奶後~ 6:00pm吃藥~ 約7、8點睡了0.5hr~
晚上10:30~11:30 吃藥~

6/15(日)(雯爸加班)
早上8點吃藥~ 10點左右想睡~ 睡到下午1點多~ 喝奶奶、吃藥~
大姑姑&毛妹來訪~
5點左右讓她喝奶奶~ 喝到睡著~ 6點多~ 雯爸回到家~ 雯仔也因此起床了~
(大好天的~因為她睡著了就沒去公園了)
6點多吃藥~
晚上9點左右喝奶奶~ 11點半吃藥~
整天下來~ 雯仔都呈現想睡覺的狀態~ 沒啥精神~

6/16(一)
凌晨3點半醒來(不曉得是不是被熱醒的?還是餓醒的呢?)
哄睡~ 但一放回床裡又醒來~
雯爸泡奶奶~ 雯仔喝完奶奶後~ 我靜靜的抱著她~ 約過不到半小時吧~ 她才真的睡著~ 放回床裡~ 睡到早上8點多~

因為我那時後睡的有點迷糊~ 雯仔應該不到八點就起來了~
我有聽到她叫的聲音~ 但我沒起來~ 而是用眼睛偷喵她在幹嘛~ 意外的~ 她有翻身坐起來~ 但倒頭往另一個方向躺下去就自己睡著了~
後來,又聽到她的聲音~ 我起床一看~ 她呈現很奇怪的姿勢在睡覺~
呈坐著~ 頭往前倒~ 身體押住腳的姿勢~
看她睡的很痛苦~ 我想也不想的就抓住她身體和腳~ 把她放好~ 她很好睡的也沒醒來~~ 應該沒過多久~ 雯仔就醒來自己在床裡玩~
(突然回想到 前幾天她都是用哭醒的方式起床 這一定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沒睡好(飽)的原因導致的~)

上次在惠生和這次在柯廷裕吃的藥~
都令她昏昏欲睡~
感冒吃藥期間~ 她要睡覺的時後~ 都不用怎麼哄她~
我靜靜的抱著她~ 她就睡著了~

雯仔也許是習慣被拍痰~ 也許是藥效讓她無力反抗~ 這幾次被拍痰~ 都被拍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