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上爬行的速度愈來愈快~

便便次數也很正常~ 不過大都是稀便~ 我想也許是她副食品吃的不多的關系~

扶著物體而站立的時間愈來愈長~
站立後~ 也常能以膝蓋彎曲的方式坐下來~
通常是沿著物體移動身體~ 偶而也能見到她小小的踏出一小步唷~

認識"高度" ~ 知道要下和室階梯或椅子的時後~ 會小心的把手伸出去試探"高度"~ 如果我在旁邊 會抓住我的手 再把身體重心往我身上放~
不 過,她很喜歡換方向坐~ 假如~ 明明在我右手邊坐的好好的~ 卻又常常見她把她的屁屁往我的左手邊坐~ 換方向坐是無所謂~ 但她從不管有沒有地方讓她坐~ 常常明明就已經在和室(階梯)邊緣~ 卻又愛換方向~ 還好通常有大人在她身邊~ 不然~ 她還蠻常"坐空"的~ 坐空可是會跌落在大理石地板上的乃~ 真是危險~

發聲~ 明顯的有更多不同、意思不明的詞彙出現~ 也有高低之分~
例如:ㄉㄚㄉㄚ; ㄑㄧㄑㄧ; ㄅㄚㄅㄚ; ㄣ~~; ㄋㄟㄋㄟ; ㄏㄜˋㄏㄜˋ;ㄏㄣˋ ㄏㄣˋ; ㄏㄤ~~;....根本沒人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多半是她嘴巴有咬東西~特愛講話~
有時後也會手拿著玩具~ 上下搖動玩具邊激動尖叫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