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從昨天早上就開始咳~

這一整天~直到雯爸回到家前,也吃了5包藥...
可是,我感覺雯雯的咳咳並沒有改善..
雯爸在一旁聽見雯雯在咳咳,就在唸我,雯雯怎麼感冒了`吃藥了沒?
我便開始說明:有呀~昨天在幼稚園附近~去朋友講的那間看過了~也吃過藥了呀~
雯爸:那為什麼還咳成這樣(咳不停)~ 為什麼不帶去新莊看!
我就說:因為我們的生活重心都在樹林呀~ 總是要在樹林慢慢摸索吧~
雯爸:夠了喔~明明新莊和樹林的路程都差不多..看有效就好!!!(他有點生氣了)

我....其實也知道.....孩子生病是不能托的....而且,確實(除了惠生)在樹林任何一間看感冒也沒看好過..幾乎每次都還是在春詠看好的....

所以..吃過晚餐後..全家開著車..到新莊春詠看診~
呀!! 這次是女(鍾)醫生乃~
每次我都忘記,春詠加入新醫生了..正猶豫要不要看診..雯爸就走進來了...我馬上決定,還是看診好了..反正都是同一間藥局, 而診所應該都有雯雯之前看診的病歷記錄..雖然不是呂醫師,但,應該不會差多少...

雯雯一走進診間,頓了一下..(她可能在想,疑~怎麼是女的醫生,醫生叔叔在那裡?)

雯雯乖乖的讓醫生檢查~
我講的跟昨天在樹x`x新那裡講的差不多~
咳的很嚴重`半夜也會咳醒`咳的聲音聽起來是有痰的`有鼻子過敏`但這次沒有打噴嚏`以往吃這裡的藥都會便祕~
醫生說了..雯雯喉嚨紅紅的`背部胸腔聽起來有痰`還說雯雯支氣管有發炎要多拍背(坐著也可以拍)~
醫生問:最近是不是吃不下... 我說:對~吃不多~

開了止咳化痰`軟便`開胃的藥...一天三包`沒有睡前的藥..
今天下午5點半吃過樹x`x新診所的藥~
所以晚上10點(間隔至少四小時)讓雯雯吃春詠開的藥~

(星期六)當晚~ 雯雯還是會咳醒~ 竟然有咳到吐!!
(約5~20cc,白白`粘粘的液體,看起來像口水,無味)
雯雯生病了~ 雖然她咳醒`咳到吐~ 可是一付還是很想睡的樣子~
把她吐到的頭髮擦一擦..換個枕巾..讓她躺好..
一切都安置好了....
又聽見她不斷的在咳..看她的樣子..已經很累了..還是咳的無法入睡..
我好難過....
不斷的替她輕輕的拍拍背...
總算,她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