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早上不到7點..她咳醒,並且說她肚子餓..
我起床幫她泡加藥的奶奶..再請她繼續睡...
還是一樣,幫她拍背拍到她睡著...
這一回籠覺..直到早上10點..
我看她在翻身了,輕輕的叫她起床..
她的樣子,看起來還是很累..
不過,我起床後,她也跟著起床了...


出門吃過早餐~ 拿嬰兒搖床歸還延延~
早餐雯雯只肯喝豆漿,喝了半杯,就說吃飽了(食欲明顯降低了)
本來打算歸還嬰兒床後,要去中和環球取「葉博士」矯正鞋~
可是,雯雯卻說她肚子痛..
雖然讓她靜坐10多分後(還在回樹林的路上)雯雯說她已經不痛了~
可是,我們還是決定帶她回家休息~
下午1點多~ 她被我帶到房間小午覺~ 直到5點~

午覺時間~ 雯雯還是有咳醒~ 但可以感覺到次數有比較少一點點~

由於雯雯這天都只喝流質(豆漿`奶奶)~
所以決定帶她去吃營養滿分的火鍋(呀可能也是雯媽自己想吃啦)
結果....才吃幾口冬粉`豆腐`一顆蛋黃`不到1顆的丸子..就跟我說她吃飽了...
真的讓我很擔心...
平常什麼都吃的雯仔,怎麼現在才吃幾口..

雯雯在用餐時間...還是一樣...不斷的咳咳...
(已服用春詠星期六晚上一包/星期日早`中`晚各一包,共吃了四包藥了)
昨天不是呂醫師看的..所以,今天以換藥名義,再帶去春詠看..


這位呂醫師跟往常一樣..沒講什麼話, 檢查後..就說幫雯雯換藥..
雯雯咳的這麼嚴重是因為喉嚨有癢癢的感覺想咳..
我說:雯雯晚上都睡到一直咳~
醫生:睡前有幫她開一包好睡的藥~
我問:那是什麼藥?
醫生:就抗組織胺`止喉嚨癢的藥,好讓她喉嚨舒服,晚上好睡一點..
我問:是不是要把藥全吃完?昨天鐘醫生開的藥有抗生素之類的嗎?
醫生:沒有啦~

這天的藥師看起來是新來的~ 很熱心~
我本來是問她:有沒有賣"兒童用"的喉糖,她說很少見,可以說沒有~
互聊了一下~ 她說咳咳有分~
喉嚨深處有痰`吐不出來引發的咳 / 喉嚨絨毛運動頻繁`過敏性的咳
說真的..我自己分不清楚....

(星期日)當晚~ 一開始雯雯有比較好睡一點點~ 可是到半夜3點多~ 她還是又咳咳了~
我躺在一旁,邊聽她咳咳邊聽見她翻來翻去的聲音~ 唉~我好無能為力~ 只能暗暗希望雯雯這次的感冒可以快點好起來~

一早(星期一)不到6點半,雯雯咳醒,也希望我去泡奶奶給她喝~
我口頭答應她,但身體懶的動..心想,只差1hr就要起床,不如再躺一下下...
雯雯躺著`躺著也躺到7點半醒來~ 催促我去泡奶奶~
我泡加藥的奶奶110cc給她喝...也跟她說:喝完奶奶就不可以賴床了喔~
她喝完就起床
我們就一起準備出門上幼稚園~
交待雯雯中午要吃藥`記得, 不要把口罩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