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這陣子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動不動就回答我:不要
看過這篇文章-教妳面對愛說「不」的寶寶 才知道
原來
她都是因為她的媽媽(就是我啦)也愛對她說:不要
所以 才會問她任何事都說:不要

好!
沒關系~
接下來的日子
我要教她說:好、對、要、是~

我們一起去家樂福 好不好?
要讓雯說: 好!

正在看天線寶寶...我手比著電視..雯雯妳看,那 是不是 天線寶寶呀?
要讓雯說: 是!

雯很喜歡喝有味道的水...當雯拿某飲品表示要喝的時後..我就會問:雯雯要喝嗎?
要讓雯說: 要!

以生活對話
讓雯習慣回答: 好、對、要、是....
別老是說: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