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雯雯嗯臭臭~~~ 狂哭呀!!

是吃感冒藥的關系吧~~~
因體溫高,經常流汗~~
臭塞關系也變得不愛喝水~~
加上 這兩天 不時的
親朋好友在餐與餐間給雯吃零食(例如牙餅、水果...)
讓雯雯喝奶奶的量也變少了
從250cc降到150cc / 4hr /1次 (感冒鼻塞也有影響到喝奶量)
有時後甚至150cc都喝不完~ 就只想著要吃零食~~~
不給她吃零食~ 她就要尖叫生氣~~~
如果只有我在顧~ 她還不敢一直要拿零食,動作表示要我開給她吃~~
但是 洪嬤在 或雯爸、小叔在的話~
他們就會開零食給雯雯吃~~~

就是因為正餐的奶量減少~ 流汗多~ 又不喝水~
(可能感冒藥也有點影響到)
前天 只嗯了一顆羊便便(黑)
昨天 則是都沒有嗯臭
今天 雖然一直有嗯臭的動作 但就我照顧的經驗
   她嗯臭有困難--太硬了,不容易大出來
從昨天開始 想到就會拿惠生藥局買的脹氣膏來按摩她的肚子
今天也是每換一次papa就按摩一次~
也有事沒事就拿茶茶給雯雯喝~~
今天甚至還拿細軸棉棒沾嬰兒油來刺激她的腔門(二次/間隔2小時左右)
整天就看著她嗯好多次,卻都嗯不出來的動作~~
也看到她嗯臭臭不順而發脾氣(應該是肚子脹,在不舒服而鬧脾氣)
是身體不舒服吧~~ 一直黏在我身上不肯下來~~ 讓我很心疼~~
直到下午4:30 該是讓她喝奶奶的時後..
就把之前她因便祕而在惠生拿的藥粉~~
把剩的軟便藥粉加到奶奶裡,讓她喝下去~
沒多久~~ 她一直賴在我身上`
剛開始~ 我還不曉得原因~
後來 她就開始大哭~~
我突然有個「直覺」 是不是她嗯臭嗯不出來而哭鬧~~
打開雯雯的papa一看~~
呀!! 果然~ 被我猜中了~~
一條很硬的便便就卡在她的腔門中~~ 嗯不出來啦!!
接下來~
我不僅要說~~~媽媽真偉大
我、我、我...遲疑了一下~~~
就、就、就..就用我的手把她的便便拉出來~~~
噁~~~~
現在回想起來~~ 我怎麼會這麼有勇氣呀~~
竟然直接用手把卡在她腔門中的便便拉出來呢?
......不知道要說啥......
..沉默一下下......
如果再次發生同樣的事~~
我還是會這麼做吧~~~
畢竟~~ 當她的便便卡在腔門口時~
哭的慘兮兮的聲音~~~
聽在我耳裡~` 不僅讓我也想跟著她哭~~

臭便祕~~別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